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泾川 > 正文

“党建统领聚合力 院地合作促创新”主题党日暨文体联谊活动在市农科院高平试验站举行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9-08 15:41   https://www.yybnet.net/

9月7日,由市农科院党委、泾川县高平镇党委政府、高平镇上湾村、三十里铺村党支部、村委会联合举行的“党建统领聚合力 院地合作促创新”主题党日暨文体联谊活动在我院高平试验站举行。院党委书记王合业、院长张国钰、副院长柳金良、纪委书记田金明、副院长曹斌、院各科室(所、站、中心)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相关专业技术人员,高平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镇、村干部群众200多人参加。

院党委书记王合业主持召开了院地合作座谈会。院班子成员与镇村干部畅所欲言,就支部共建、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培训、办点示范、文明单位创建等工作相互交换意见。两村干部就冬小麦、玉米新品种引进,幼龄果园间作作物新品种引进、标准化果园建设等需求向我院提出建议。王合业对高平镇和两村干部长期以来对高平试验站的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今后要加大投入,在农作物新品种试验示范、果菜及草畜产业发展以及旱作农业集成示范等方面继续做好示范推广、科技培训,为助推当地农业产业化发展、助农增收和乡村振兴提供科技支撑。今秋我院将筹集资金2.4万元,为两村购买普冰151小麦良种6000公斤,集中示范400亩。

市农科院果树研究所专业技术人员对两村干部群众同步就苹果树修剪、斑点落叶病、锈病、红蜘蛛等病虫害防治、平衡施肥技术等开展了现场培训,发放了价值1.5万元的果树剪刀和我院编制的《农业新技术》、《农业优良品种》培训材料、工具包等120多人份。随后,我院干部职工与高平镇干部职工进行了篮球友谊赛。

当天下午,王合业一行还现场查看了我院高平试验站部分科研项目及崇信县饲草农民专业合作社院企合作项目青贮玉米的田间长势情况,并就秋播科研计划提出了指导意见。

新闻推荐

平凉市冰雹橙色预警信号

预警信号:平凉市气象台2020年08月25日16时27分发布冰雹橙色预警信号:预计6小时内,崆峒、泾川、灵台、华亭、崇信等...

泾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泾川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党建统领聚合力 院地合作促创新”主题党日暨文体联谊活动在市农科院高平试验站举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