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静宁 > 正文

华夏祖源地·东方苹果城 全国首届“静宁苹果杯”书法作品展开展

来源:平凉日报 2019-10-17 10:47   https://www.yybnet.net/

开展仪式现场

为获奖作者颁奖

剪彩

观展

10月16日,华夏祖源地·东方苹果城——全国首届“静宁苹果杯”书法作品展开展仪式举行。此次活动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促进中华传统文化书法艺术的发展、繁荣,歌颂70年来伟大祖国所取得的宏伟成就,宣传富裕美丽文明活力平安静宁建设成果。

甘肃省委农工办主任王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宁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宋全科、市政协副主席席君忠、书法报社主编毛羽、甘肃画院党组书记李积麒、县委书记王晓军、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陈永革、省青年书法家协会主席严文学、县政府副县长席鹏举以及省市县有关部门、单位领导,各参展人员和书画爱好者,新闻媒体界记者参加了开幕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吕锦鸿主持开幕式。开幕式上,席鹏举作了致辞,毛羽介绍了华夏祖源地·东方苹果城——全国首届“静宁苹果杯”书法作品展的基本情况,陈永革宣读了评审结果,获奖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参会领导对获得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的部分参赛者进行了颁奖,并为书法展开展进行了剪彩。

据了解,全国首届“静宁苹果杯”书法作品展自6月15日发布征稿启事以来,截止8月25号征稿结束,共有来自3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2096人投稿,共计2662件,投稿中年龄最小者18岁,最大者98岁,涉及各行各业的书法专业人士及业余爱好者。本次书法展形式多样,真草隶篆行风格俱全,整体创作具有深厚扎实的传统功底,具有书法的现代精神和时代特色。本次展览共评选出获奖作品40件,其中一等奖2件、二等奖4件、三等奖8件、优秀奖26件;入展作品61件;入选作品113件。

此次书法作品展由书法报社、中共静宁县委、静宁县人民政府主办,静宁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静宁县成纪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协办。作品展的成功举办,对于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推介静宁文化、展示静宁风采、宣传静宁形象搭建了一个良好平台,对于进一步推动我县书法文化事业繁荣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我县将以举办这次书画展为契机,乘势而上,积极作为,推向大众,打响品牌,不断提高我县书法艺术的普及率,推动全县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新闻推荐

平凉职业技术学院领导赴扶贫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10月9日,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深入调研工作落到实处,平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雷志辉,学院党委...

静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静宁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小苹果的伟大变迁2019-09-29 17:37
评论:(华夏祖源地·东方苹果城 全国首届“静宁苹果杯”书法作品展开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