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静宁 > 正文

甘肃省三北工程营造林和退化林修复改造培训班在张掖市开班

来源:张掖日报 2021-03-29 14: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段晓梅)3月26日,甘肃省三北工程营造林和退化林修复改造培训班在张掖市开班。来自全省三北工程区30个县(市、区)林草部门和省林草局直属单位技术人员近百人参加。

培训班邀请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西北调查规划设计院总工程师薄乖民,以《中国生态建设的发展》为题,围绕三北防护林体系建设、山水林田湖草沙综合治理等内容作辅导。平凉市静宁县、庆阳市庆城县、天水市麦积区就相关课题交流发言。此次培训旨在总结交流甘肃省三北工程营造林及退化林修复改造工作的成效和经验,讨论研究加强工程建设的思路和举措,全力推进甘肃省三北工程建设持续健康发展。当天,与会人员还实地观摩了张掖市黑河生态一期绿化工程、黑河滩生态修复胡杨林营造项目、黑河流域甘州段生态修复万亩常青苗木储备林建设情况等。

新闻推荐

平凉市长王旭督查调研静宁县重点交通项目建设

3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旭督查调研静宁县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副市长宋全科、市政府秘书长龚卫兵一同调研,县委副...

静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静宁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送美食传递祝福2021-02-20 10:14
猜你喜欢:
评论:(甘肃省三北工程营造林和退化林修复改造培训班在张掖市开班)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