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静宁 > 正文

静宁县领导督导城建项目

来源:平凉日报 2021-03-08 11:37   https://www.yybnet.net/

3月5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孝平带队督导城建项目建设工作,县委常委江小兵,县政协副主席雷旺盛一同督导。

刘孝平一行先后来到滨河西路及明德路西段道路建设、工业园区农副产品加工区、西城区体育馆建设、南关二期棚改、明德路道路基础设施建设、南环路建设等项目施工现场。每到一处,刘孝平都与相关单位及项目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详细询问项目谋划、建设进度、工程施工安排,现场协调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问题,督促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刘孝平要求,城建项目建设事关全县发展大局和民生福祉,加快城建项目建设对于进一步完善城市综合服务能力、提升城市品位具有重要意义。各建设单位要抓紧时间完成各项前期准备工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按照项目总体规划和时间节点要求,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统筹规划,合理安排,全力以赴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工程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职能部门要强化服务、主动作为,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工程顺利推进创造便捷、高效的环境,确保将城建项目打造成为推动我县城市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

新闻推荐

静宁县开展森林防火宣传 牢筑群众“安全屏障”

眼下正处于冬末春初防火的关键时刻,为切实做好森林防火工作,保证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财产安全,静宁县林业和草原局积极开...

静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静宁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静宁县领导督导城建项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