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灵台 > 正文

灵台:我县2019年高考再创佳绩 灵台一中王方瞳被北京大学录取

来源:平凉日报 2019-07-15 11:56   https://www.yybnet.net/

春风化雨育桃李,硕果飘香谱华章。7月11日晚,从甘肃教育考试院传来喜讯,来自灵台一中的王方瞳同学在2019年高考中脱颖而出,被北京大学录取。

2019年高考灵台县参加考生1496人,一本上线380人,其中应届考生1208人,一本上线324人;二本以上上线1262人,其中应届二本以上上线1027人,高考综合质量保持在全市前列。这一成绩的取得,既是莘莘学子勤学奋进的美好果实,更是县委、县政府倾力支持、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奋力拼搏、社会各界重视关心的喜人收获。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近年来,县委、县政府以建设教育强县为目标,坚持改善办学条件与提升教师待遇相结合,系统化教师培训与大规模城乡教师交流任教相结合,请名师名生进来讲与送老师学生出去学相结合,动员社会力量支持教育与设立教育基金相结合,举全县、全社会之力大办教育,持续推进教育事业取得长足发展,高考成绩连续8年位居全市前列,2012年以来,先后有9名学生考入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

发展重任在肩,更须策马扬鞭。面对来之不易的成绩,县委、县政府将以更大的决心和毅力奋力推进学前教育、义务教育、高中教育、职业教育同步健康发展,积极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决胜全面小康、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灵台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灵台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灵台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灵台:我县2019年高考再创佳绩 灵台一中王方瞳被北京大学录取)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