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灵台 > 正文

平凉市组团参加甘肃农产品北京展销推介会

来源:平凉日报 2019-06-24 08:48   https://www.yybnet.net/

6月22日至23日,“情系家乡发展助力脱贫攻坚”甘肃农产品北京展销推介会在北京敦煌飞天大厦举行。

由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牵头,市农业农村局、林草局和畜牧兽医局组织平凉市灵台县瑞天祥果蔬发展有限公司、甘肃德美地缘现代农业有限责任公司、甘肃贡禾食品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来到北京,以图片展览、实物展示、实物品尝、现场介绍的方式集中推介平凉名优特产品,扩大和提升知名度,拓宽平凉市农产品在京津地区的销售渠道,有效推进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展销推介会上,平凉市农特产品展区分设“平凉红牛”“平凉金果”和马铃薯淀粉三个子展区,市农业农村局、林草局和市畜牧兽医局分别组织马铃薯、苹果、牛肉系列产品的生产加工企业开展了产品宣传推介。平凉市9家企业分别与国家有关部委,大型国企,部队后勤管理部门,京、津、冀地区高校等单位进行洽谈,并与兰州市农业农村局、酒泉市政府以及北京鹏程万达果品有限公司、北京正丰商贸有限公司、北京红金同心商贸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据悉,本次推介会由甘肃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甘肃省农业农村厅、甘肃省扶贫开发办公室、甘肃省总工会等部门主办,14个市州驻京联络处以及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好食材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旨在打造甘肃农产品展销及信息交流平台,向外界大力推介、展示甘肃特色优质农产品,架起从田间地头到消费者的购销桥梁,有效助力脱贫攻坚。

新闻推荐

灵台:牛心杏搭乘电商“快车”走四方

灵台县中台镇东王沟村罗家湾社杏农马彩琴在摘杏子。景洁摄本报通讯员景洁眼下正是灵台牛心杏成熟的时期。6月18日,...

灵台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灵台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凉市组团参加甘肃农产品北京展销推介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