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灵台 > 正文

吴振坤调研平凉市消防救援队伍承担森林草原防灭火任务相关工作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3-24 10:16   https://www.yybnet.net/

3月16日至18日,省应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消防救援总队总队长吴振坤一行来平凉市,调研消防救援队伍承担森林草原防灭火任务相关工作情况。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吴建忠,市应急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登榜,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周宏平和相关县政府分管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灵台县、庄浪县及平凉市消防救援支队,实地查看了消防队伍建设、防灭火装备等情况,现场随机调阅了防灭火历史档案资料,并在灵台宾馆会议室召开汇报座谈会。

调研组要求,一要严格执行防灭火工作决策部署。要全面贯彻全国、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履行好机构改革期间森林草原火灾工作职责,加快推进重点火险县专业森林消防队伍建设,扎实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二要加强队站综合保障建设。要按照森林消防队伍建设要求,略高于限额人数的标准组建规模适度、管理规范的森林消防队伍,坚持执行24小时备勤制度,落实各项福利待遇,配备相应的基本扑灭火装备,逐步解决运兵车、炊事车、宿营车等保障装备,为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提供坚强保证。三要扎实开展日常训练工作。要坚持预防为主、防消结合,注重加强灭火技战术的研究,组织开展日常扑火技能训练和应急演练,确保队伍关键时刻能够拉的出、用得上,保持和提高队伍战斗力。

新闻推荐

白亚军督查调研农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3月19日,县政府副县长白亚军督查调研农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上午,白亚军深入什字镇,先后督查了湾里陶百誉丰肉牛养...

灵台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灵台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吴振坤调研平凉市消防救援队伍承担森林草原防灭火任务相关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