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平凉 > 正文

平凉暂停全市所有校内外培训补习等教育教学活动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1-27 09:53   https://www.yybnet.net/

1月26日,平凉市教育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印发紧急通知,落实全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平凉市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有关精神,传达省教育厅《关于暂停全省校外培训机构开展线下教学培训活动的紧急通知》,要求暂停全市所有校内外培训补习等教育教学活动,号召各级各类学校立即开展重点人群摸排登记工作,建立学生、教职工信息台账,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知》要求,从2020年1月26日起,全市所有校内外培训机构(含初三、高三补习班)、民办托幼机构立即停止一切线下培训、补习和入托活动,具体复课时间视疫情变化情况再行通知。要求各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迅速将通知发至辖区内所有校外培训机构、民办托幼机构,做好宣传引导和巡查检查工作,对违反规定的机构要严肃追责。

《通知》强调,全市各级各类学校要进一步采取有力措施,通过各种形式将防控知识和措施告知全体师生,并通过学生带动其家人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做到全体师生防控知识100%知晓率。倡导全体师生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良好的群防群控工作局面。

新闻推荐

平凉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春节前夕来市老年养护院慰问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郭承录,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副市长宋全科一行,于1月20日早上,来到平凉市...

平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平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平凉市图书馆通知2020-01-22 08:21
猜你喜欢:
评论:(平凉暂停全市所有校内外培训补习等教育教学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