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平凉 > 正文

平凉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赴市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开展节前慰问和储备物资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1-23 11:40   https://www.yybnet.net/

1月22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吴邦锋,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志虎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赴市救灾物资储备中心慰问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认真开展储备物资安全检查工作。

吴邦锋代表局党组向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及其家属表示春节的问候,并送去慰问品。对中心一年来的工作,吴邦锋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齐心协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守护好救灾物资,全力做好中心各项工作。吴邦锋强调,节假日期间是安全值班值守最关键的时期,要严格按照值班安排,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工作,把责任落实到岗、到人,确保救灾物资储存安全无事故,为节日期间救灾物资应急保障工作做好充分准备。刘志虎副局长就春节期间的安全值班值守工作叮嘱中心负责同志确保春节期间信息畅通,认真做好突发事故应急应对各项准备工作。

随后,吴邦锋一行详细查看了中心工作环境、物资储备区、智能安保设施和消防设施情况,各类救灾物资置放储存和相关标牌标识情况,详细了解了安全储备规章制度和值班值守工作制度及落实情况,仔细询问了中心移交以来存在问题及相关解决措施,中心负责同志一一作了汇报。

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对局领导的亲切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按照局党组的要求,切实把安全值守和应急保障放在首位,坚决完成救灾物资储备和应急救援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局党组的关怀。

新闻推荐

平凉新安煤业有限责任公司核增生产能力产能置换方案获得批复

近期,平凉新安煤业有限责任公司90万吨/年生产能力核增至150万吨/年生产能力产能置换方案获得国家发改委批复,标志着新...

平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平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凉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赴市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开展节前慰问和储备物资安全检查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