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平凉 > 正文

平凉市文旅局与甘肃智慧文旅公司举行业务座谈会暨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9-11 08:43   https://www.yybnet.net/

为落实好平凉市人民政府与甘肃文旅产业集团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推动地企合作向纵深发展,不断开创合作新局面,努力实现互利共赢。9月9日下午,市文旅局与甘肃智慧文旅公司举行业务座谈会暨合作签约仪式。

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尚高明,副局长王宏,甘肃智慧文旅公司董事长宋继赟,总经理耿东华,以及市文旅局、甘肃智慧文旅公司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就近期推进平凉智慧旅游建设、旅游宣传推广、合作举办文旅活动等方面需要相互协商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达成一致。

会上,市文旅局局长尚高明和甘肃智慧文旅公司董事长宋继赟签署了文旅业务合作协议,双方将重点从平凉全域智慧文旅升级、文创IP体系化建设、打造“漠迹”综合服务平台、共同做好文旅宣传推广、合作组织学习培训等方面加强合作。

双方约定,本着“政府推动、市场运作、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建立沟通机制,协调推进具体合作事宜,共同推动平凉文旅产业升级,促进疫后文旅产业复苏,提升平凉文旅产业综合竞争力。

新闻推荐

全市累计归集住房公积金突破100亿

平凉市通过广泛宣传住房公积金政策法规和惠民举措,完善缴存、使用制度,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综合服务平台等方式...

平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平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凉市文旅局与甘肃智慧文旅公司举行业务座谈会暨合作签约仪式)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