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平凉 > 正文

崆峒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迎检验收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9-09 15:20   https://www.yybnet.net/

9月1日,全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迎检验收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赵小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李晓峰、区政府副区长朱永刚出席会议。

赵小林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把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作为旅游产业发展的重要支撑,再鼓干劲、再加力度,向最“难处”攻坚,在最“痛处”发力,举全区之力坚决打赢创建验收这场硬仗。要聚焦短板,正视差距,切实找准创建工作发力方向,在基础设施、旅游环境、城市精细化管理、市民文明素质提升等方面持续加力,分类施策、弥补漏洞,确保问题以最快速度、最实成效得到解决。要对照指标,重点突破,不断完善旅游基础设施,抓好旅游环境整治,营造浓厚宣传氛围,扎实有效做好验收准备工作。

赵小林强调,各单位一把手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做到精力全面投入、任务全面落实、工作全面到位,严格依据验收指标,精心组织开展工作;要增强合力、加快进度,相互支持、相互配合、相互协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切实增强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抓在细处、落在实处。要对照创建指标,一项一项抓、一件一件干,一分一分抠,不断强化时效意识,以时不我待、争分夺秒的状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强化督查、从严问责,成立督查组重点对各项措施落实、查缺补漏情况进行督促检查,督促各级各部门加快进度,提升工作成效,以细致过硬的工作赢得好成绩、交出好答卷。

区直相关部门及各乡镇、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参加会议。(编辑 钱彦虎)

新闻推荐

平凉市审计局举办全市医疗保险基金审计调查培训班

为切实搞好全市医疗保险基金专项审计调查,进一步提高审计干部的业务素质和能力,近期,平凉市审计局举办了全市2018至2019...

平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平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崆峒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迎检验收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