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胶州 > 正文

十七届市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金胶州 2019-09-17 07:42   https://www.yybnet.net/

□金胶州/我爱金胶州/金胶州数字报记者忠亮王珊

本报讯9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毕维准在市级机关办公大楼,主持召开十七届市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市领导孙震、刘明县、高燕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胶州市安保维稳、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传达学习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规定精神及省环境保护督察、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大数据和智慧城市建设中心关于2019年胶州市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的汇报;听取了关于胶州市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实施方案的汇报和胶州市乡村之星选拔管理办法的汇报;听取了关于胶州市中小学建设计划(2019-2022年)和幼儿园建设计划(2019-2021年)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加快创新创业载体建设构建高质量发展产业生态实施意见的汇报和促进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意见的汇报;听取了关于胶州市拟出让九宗土地情况的汇报;(下转第二版)(上承第一版)听取了关于国有企业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青岛瀚海金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股权划转情况的汇报。

毕维准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安保维稳、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实的措施,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要切实强化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把环保与经济社会发展统筹考虑、综合施策,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确保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坚持从实际出发,因地制宜,立足长远,科学谋划,有序推进,优化教育资源合理配置。

新闻推荐

阜安小学志愿者陪伴老人过中秋

□金胶州/我爱金胶州/金胶州数字报通讯员刘琦怀着激动的心情,带着美好的祝福,拿着精美的礼物,近日,阜安小学30多名二...

胶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胶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十七届市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召开)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