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胶州 > 正文

入行“第一课” 300名年轻教师宣誓

来源:青岛晚报 2020-09-10 07: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9月9日讯9日下午,市教育局在青岛二中分校举行了2020年青岛市新教师宣誓仪式暨“最美教师”事迹报告会。市教育局局属学校及部分区市学校约300名年轻教师代表,面向国旗庄严宣誓,郑重承诺履行教师职责。

“忠于党的教育事业,贯彻国家教育方针,遵守教育法律法规,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引领学生健康成长……”2019年“齐鲁最美教师”孙一带领近300名集体宣誓,争做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会上,市教育局公布了2020年青岛市“最美教师”和“教书育人楷模”评选结果,共有40人获评“最美教师”,30人获评“教书育人楷模”。2018年青岛市“最美教师”、青岛二中袁音,2019年“齐鲁最美教师”、胶州市实验小学孙一,2020年青岛市“最美教师”、市北区乐安路幼儿园刘晓分别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做了事迹报告。值得一提的是3名教师均是“80后”年轻教师,从教约10年,就得到了家长、学生和社会的广泛认可。

市教育局副局长姜林则勉励年轻教师,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与传道受业解惑职责,坚定奉献教育的理想信念;加强师德修养,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教师;提高业务能力,努力成为业务精湛的好老师。

(观海新闻/青报全媒体记者王世锋)

新闻推荐

机井伤人时有发生

相关新闻

胶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胶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入行“第一课” 300名年轻教师宣誓)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