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胶州 > 正文

快来打卡张家楼

来源:青岛早报 2020-10-19 06:15   https://www.yybnet.net/

重磅媒体点赞网红直播带你打卡张家楼

“张家楼金秋旅游季”开启以来,不仅让众多的游客体验到了当地的美景、美食和文旅产品,活动也得到了国内众多主流媒体的关注。学习强国、人民日报客户端、山东电视台等共刊发60余次报道,受众达2000多万人次。

张家楼各大景区更是成为热门打卡地,10月3日,网红直播团队也来到张家楼进行直播。通过10小时不间断直播,观众不仅观赏了美景,也了解了特色景区的各类知识、地方民宿、美食特色等。观看直播的网友朋友通过镜头来到张家楼景区,驻足葡萄、火龙果等采摘园感受亲自采摘的乐趣、跟着主播穿过向日葵花海拍出美美的照片;在画·荷畔网红民宿打卡,品味田园生活的滋味;在乡风海韵下品尝正宗农家宴,品尝秋收的味道。

通过网络直播间,市民在主持人的带领下来到叶建明陶瓷艺术馆,听权威专家解读陶瓷工艺,欣赏大师之作。绿泽画院里的珍藏级油画让直播间的观众们大饱眼福,使市民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逛展的乐趣。除了景区游览,不少商家还在直播时推出了自己的优惠福利,直播间观众们好评不断,纷纷为张家楼点赞。

瓜果飘香 层林尽染秋日张家楼 赏美景大丰收

“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霜降将至,张家楼千亩红枫林也即将迎来最佳观赏期。

张家楼金秋旅游季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1月20日。据了解,张家楼红枫林种植了美国红枫、秋红枫多达6000多株,面积1200余亩,观赏期从10月底开始一直持续到11月下旬。秋风起时,红叶摇曳,宛如璀璨红霞,行走其间,仿佛穿行于一个红色的梦幻世界。踩着松软的落叶,随意摆拍都是一幅美景。如果你有时间不妨来到这里,漫步林间,细数落叶,静静体味季节的变迁。

瓜果飘香谷满仓。秋日的张家楼不单可以观赏千亩红枫林美景,这里还有众多的绿色生态采摘园,也有无土栽培、立体农业为特色的高新科技产业园。

时下,葡萄、哈密瓜、地瓜等各类瓜果也正值丰收的季节,八零小伙家庭农场、鼎盛庄园、花语人间等采摘点品种繁多的生态采摘项目将为市民提供一份别样的乐趣。游客们来到乡野田间,可以一起采摘分享丰收的喜悦。

游玩推荐

食在张家楼:

鼎盛庄园是一家主打有机精致农家体验的小型田园综合体,利用庄园沙壤地加池塘水源的天然优势,运用天然纯绿色养殖技术,使这里的蓝莓、葡萄、草莓、蜜桃格外鲜甜。这里的风干鸡可谓是一绝,选材精细,配以秘制配方,鸡肉嫩滑鲜美,不少游客都是冲着这道风干鸡慕名而来。

宿在张家楼:

可以住在画·荷畔网红民宿,这里充满艺术氛围,每个房间都看得见风景。宏运画美文化主题酒店南邻青岛艺博城,西望龙湖美术馆,北倚中国江北第一画家村达尼油画村和观光艺术大道十里油画长廊。特色菜系以新青岛菜为基础,结合“画美”主题进行菜式创新。

玩在张家楼:

张家楼门口的种植园众多,游客可以采摘火龙果等各种蔬果,尽情体验农家乐趣,还能看茂腔大戏,挖野菜、吃农家饭等,近距离享受地道的农耕文化。此外,红枫相伴,是秋天不可错过的美景。

交通指南:

公交乘车线路:从青岛火车站乘坐隧道5、6、7路直达灵山卫公交枢纽站;从灵山卫公交枢纽站乘坐301路在滨海枢纽站下车,转乘502、503、513、523路在张家楼换乘站下车。地铁13号线张家楼站下车后乘坐公交721、727、730路到张家楼换乘站下车。自驾前往搜索“张家楼十里油画长廊”即可,经胶州湾隧道,沿漓江西路、滨海大道、世纪大道、大珠山南路可到达。

观海新闻/青岛早报记者

齐鹏超 杨健 钟尚蕾 滕宜澄 牟童 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丰收季节幸福满枝

□金胶州/我爱金胶州/金胶州数字报记者姜琳琳通讯员刘海明金秋时节,胶州大地上处处洋溢着丰收的喜悦,挂满枝头的葡...

胶州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胶州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快来打卡张家楼)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