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胶州 > 正文

刘建军会见青岛市侨联客人

来源:金胶州 2021-01-27 07:52   https://www.yybnet.net/

□金胶州/我爱金胶州/金胶州数字报记者栾敏

本报讯1月26日,青岛市委常委、胶州市委书记、上合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建军,在市级机关办公大楼会见了青岛市侨联党组书记管艾宏一行。

刘建军对管艾宏一行来胶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胶州市和上合示范区有关情况,并与管艾宏一行就有关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就下步侨联的工作方向、努力目标等达成共识。刘建军希望青岛市侨联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人才引进、农业能源项目等方面,推动胶州经济和上合示范区发展。同时表示,胶州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在侨联组织建设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管艾宏对胶州侨联的工作给予肯定,对胶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以及上合示范区的快速崛起给予高度赞赏,表示下一步将与胶州密切合作,发挥自身优势,广泛吸引人才,团结广大侨商,全力支持胶州及上合示范区发展。

张宏业、刘涛、郝国新会见时在座。

新闻推荐

情满社区送福迎春

挥毫泼墨迎新春随着春节的临近,年货大集开始热闹起来。喜庆的福字、春联、年画、糖酒副食等诸多商品应有尽有,浓浓的“...

胶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胶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喜庆的年画2021-01-25 23:42
评论:(刘建军会见青岛市侨联客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