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胶州 > 正文

通车一周年 胶州湾大桥胶州连接线累计通行车辆130余万辆

来源:青岛晚报 2021-03-31 06: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3月30日讯记者从山东高速青岛发展公司获悉,胶州湾大桥胶州连接线3月30日迎来通车一周年。

胶州湾大桥胶州连接线是胶州进出青岛市主城区,也是半岛区域其他城市群进出胶州、上合示范区的快速通道。2020年3月30日,随着胶州连接线建成通车,上合示范区与青岛主城区距离缩短至20多公里,15分钟车程,给市民出行带来了极大便利。

据统计,自通车以来,胶州连接线共计通行车辆130余万辆,小型客车免费通行近20万辆,累计减免通行费420余万元,日均车流量呈逐步上升趋势。(观海新闻/青岛晚报记者徐美中)

新闻推荐

新机场转场进入“黎明时分”

以航空物流为代表的现代物流业是支撑国民经济发展的基础性、战略性、先导性产业,是国家鼓励发展的重点行业,也是推动经济高...

胶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胶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通车一周年 胶州湾大桥胶州连接线累计通行车辆130余万辆)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