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即墨 > 正文

680多名老年人参加体育健身创新项目展演 集体亮出健身新绝活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9-17 01:48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邢成博

日前,由青岛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体育总会指导,崂山区老年人体育协会等共同承办,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城阳区、西海岸新区、即墨区、胶州市、平度市、莱西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等协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体育健身创新项目展演,在崂山区市民文化中心演艺剧场举行,来自全市的680多名老年人参加了庆祝活动。

演出在莱西市老体协选送的“莱夷古韵”《惠风和畅》的古乐舞中拉开序幕,接下来是胶州市老体协选送的广场舞《俏秧歌》,然后是市和各区(市)两级老体协主席合演的《24式太极拳》,随后是市南区老体协选送的柔力球集体展示《拥抱这片海》、市北区老体协选送的激情广场舞《火了火了》、李沧区老体协选送的女子健身球自编套路《辣妹子》、崂山区老体协选送的花棍舞《青岛美》、城阳区老体协选送的时装走秀《坐上高铁去北京》、即墨区老体协选送的韵律操《带着微笑动起来》、西海岸新区老体协选送的广场舞《点赞新时代》、市老体协中心队表演的健身组合《欢歌齐舞》、崂山区老体协选送的《太极神韵》、李沧区老体协选送的手杖健身操《老年乐》、西海岸新区老体协选送的男子健身球操《不忘初心》,平度市老体协选送的喜庆腰鼓舞《东方红》等接踵上演,最后在全场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参加此次演出的节目都是各区市骨干在基层站点活动中得到启发,继而创编、完善、推广的新节目,融合了传统的老年体育项目和新颖的表现形式,受到了广大中老年人的喜爱。尤其是区市两级老体协主席集体亮相舞台,合演《24式太极拳》,整个过程行云流水,一气呵成,显示继续推广发展太极拳项目的坚定决心。整台演出亮点频出、精彩纷呈,来自全市的老年体育活动骨干欢聚一堂,汇报各个区市开展老年健身活动的丰硕成果,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示了青岛市老年体育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新闻推荐

共享美好生活,歌声表白祖国 “我和国旗同框”活动即墨举行

活动现场,市民用歌声表白祖国。文/图半岛记者杨阳通讯员吕栋曲芙蓉报道本报9月15日讯9月14日,“我和国旗同...

即墨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即墨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680多名老年人参加体育健身创新项目展演 集体亮出健身新绝活)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