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即墨 > 正文

夜间断电,小区居民家暖气停了 18日上午供电故障排除后恢复供热

来源:齐鲁晚报 2019-11-19 05: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1月18日讯(记者宋祖锋)18日清晨气温降到冰点,即墨区信特名苑小区业主醒来后发现家中不但停电了,就连暖气也不热了。记者获悉,因线路故障该小区在17日夜间断电,18日上午8点50分左右该小区才恢复供电,居民家中供热也随之陆续恢复正常。

受新一轮冷空气影响,从17日夜间开始青岛地区气温大幅度下降,部分地区最低温跌到零度以下。18日早晨五点半左右,即墨区信特名苑小区业主许女生准备起床做饭时发现家中竟然停电了。“不但没有电,就连暖气也不热了。”后来许女生通过小区微信群了解到,原来在17日晚上10点左右,因线路故障整个小区就停电了,断电也导致供热换热站停止运行,所以家中停暖了。

18日早晨六点左右,记者拨打即墨区供电公司24小时热线了解到,信特名苑小区因线路故障原因在17日夜间突然断电,虽工作人员连夜抢修但到了18日清晨依然没有排除故障恢复供电,预计18日上午可恢复供电。记者拨打该小区供热企业青岛金源热电服务电话了解到,因断电导致供热换热站停止运行,所以从17日夜间陆续接到该小区居民反映暖气不热的电话,供电恢复后,供暖也将恢复。据悉,18日上午8点50分左右,该小区恢复供电,随后不久居民家中暖气片陆续热起来了。

每到供暖季,齐鲁晚报·齐鲁壹点都会开通“问暖热线”,记者将根据读者反映的线索,深入各个小区和供热单位,协调供热主管部门,对供热期间出现的各种问题进行报道解决。目前,包括青岛能源热电有限公司、青岛泰能热电有限公司、青岛开源热电有限公司在内的全省36家热企在齐鲁壹点同步上线,在线回复、督办解决居民的供暖问题。

在“壹点问暖”期间,读者可以下载齐鲁壹点,打开APP,点击“问壹点”即可看到“问暖”频道里上线的热力公司列表,点击想要咨询的热企名称,发送私信或者点击“向TA提问”,就可以随时向热企报料或咨询。同时,也可以进入主页面最下方的情报站,把遭遇的供暖难题及要咨询的供暖问题发在情报站,然后@热力公司和记者。记者会陆续为读者协调解决供热难题,全程参与报道。

新闻推荐

关于对国省道中央分隔带存在安全隐患开口进行封闭的通告

为进一步保证道路交通安全,规范道路交通秩序,保障广大市民生命财产安全,根据《青岛市十六届人民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纪要...

即墨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即墨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夜间断电,小区居民家暖气停了 18日上午供电故障排除后恢复供热)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