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即墨 > 正文

见网友被强奸的哥载客报警

来源:青岛早报 2019-11-15 06:04   https://www.yybnet.net/

早报11月14日讯 热心的哥听说醉酒女乘客被人强奸,径直将车开到附近派出所报案。水清沟派出所民警仅用12个小时,就将灌醉女网友实施强奸抢劫的嫌疑人张某抓获。目前,张某已经被刑事拘留。

热心的哥带受害人报案

11月12日凌晨4时许,一名出租车司机载着女乘客赶到水清沟派出所报案:他在海尔云街附近接上一名喝醉酒的女青年,女青年上车后就开始哭泣,说自己被人骗了,并被人趁着醉酒强奸。因案情重大,民警接报警后立即开展工作。报案初期,女青年仍然处于醉酒状态。待受害人意识清醒后,民警询问得知,34岁的受害人是甘肃人,现在即墨一家公司做职员。10月初,受害人在网上认识了张某,经过一个多月的了解,两人相约在11月11日见面。当天下午,张某开车到即墨接到受害人,两人来到一家练歌房唱歌。期间,两人共喝了17瓶啤酒。从练歌房出来时,受害人已经喝醉。张某后来到一个出租屋内将受害人强奸,并将其手机和背包抢走。

被网友灌醉遭强奸抢劫

由于受害人对青岛的地形不熟悉,记不起嫌疑人带她去的是哪一家练歌房。办案民警走遍了青岛市区的多家练歌房,最终确认嫌疑人带受害人去的是书院路一家练歌房。民警调取监控录像发现,两人案发当晚9点进入练歌房,半夜12点左右离开。监控录像显示,离开时,受害人已明显喝醉无法站稳,是在嫌疑人的搀扶下离开。嫌疑人驾车带着受害人,从练歌房来到海云庵一个出租屋,至凌晨3时驾车离开。经排查,民警确认嫌疑人是住在广丰路36岁的张某。 12日下午4时,守候在小区外的民警将回到住处的张某抓获。在大量证据面前,张某承认通过网络约受害人见面后,趁其处于醉酒状态强奸抢劫的犯罪事实。目前,嫌疑人张某已被市北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首席记者 赵健鹏 通讯员 李旭东)

新闻推荐

结伙偷车 隔一天同一地点被抓

本报11月13日讯近日,即墨公安分局潮海派出所通过巡逻布控,在副食品市场内将两名多次盗窃电动车的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10月...

即墨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见网友被强奸的哥载客报警)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