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即墨 > 正文

第三届“完美声音创作营”在即墨落下帷幕 17位音乐人为影视而歌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0-07-15 03:42   https://www.yybnet.net/

李泉文/图半岛记者黄靖斐实习生梅韦

7月13日,由陈建骐担任召集人,著名音乐人、歌手李泉,著名音乐人PeterWong加盟担任导师的第三届“完美声音创作营”在青岛即墨落下帷幕。本届“完美声音创作营”共召集17位优秀的原创音乐人,在为期6天的创作时间里,他们为21个影视作品创作出30首高质量影视歌曲。

参加“完美声音创作营”的音乐人们都有着丰富的音乐创作及制作经验,崔博曾参与《红海行动》《西虹市首富》《捉妖记2》等多部电影的歌曲制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崔博透露,虽然“命题作文”有时候会制约想象,但很多时候也会做很大程度的开发,他在六天的时间里创作了六首歌,都是影视项目,比如郭敬明的电影《阴阳师》、于正的电视剧《郜衣行》等,“我来创作营最喜欢的事就是认识很多新朋友,在进行灵感碰撞时会产生不一样的东西。在即墨我的整个工作状态都特别好,远离喧嚣,不受打扰”。

期间,完美声音创作营联合全民K歌举办了为期5天的直播活动,由李泉作为主导。李泉透露,参加此次创作营他最大的收获,就是每天看到一群努力创作的音乐人。“创作有时候是需要寂寞的,但是创作在某一个阶段需要集体的力量,需要同伴的提醒和协作精神。”

此外青年唱作人那吾克热-NW与苏运莹也现身完美声音创作营。谈到“完美声音”的标准,苏运莹认为,“这样的声音一定要有特别高的声音辨识度,还有对音乐、对词的理解,一定要遵从内心,我觉得这是作为创作人应该要有的社会责任。”苏运莹也在现场为音乐人打CALL,“听了很多音乐人的表演,我坐在台下非常感动,加油,创作人!”

新闻推荐

上海“现代服务”为青岛发展“加码”

青岛—上海现代服务业发展交流与合作对接会签约23个项目 总投资额356亿元

即墨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即墨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三届“完美声音创作营”在即墨落下帷幕 17位音乐人为影视而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