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即墨 > 正文

149个重点项目实现新开工

来源:老年生活报 2020-07-10 08:11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百日攻坚”行动第三期通报发布——

本报7月9日讯 市委经济运行应急保障指挥部投资运行工作组今日发布了“百日攻坚”行动第三期通报。

根据通报,在“百日攻坚”行动期间,根据前期梳理,全市全力推进431个“百日攻坚”重点项目加速实施。截至6月底,有149个项目实现新开工,占比34.6%,其中54个项目已实现入库纳统,其他项目正在办理纳统手续。

其中,23位市级领导实施顶格倾听、顶格协调、顶格推进,累计组织召开项目调度会、专题会53次,调度产业专班18次,深入项目现场31次,全面掌握项目进展,研究问题解决路径,积极推进46个重大项目加速实施。截至目前,已有7个项目实现新开工,其中6月下旬新增国际科创总部基地启动片、青岛即墨通用机场2个项目开工建设。

在431个重点项目中,通过全市15个产业专班推动186个“百日攻坚”重点项目加快办理前期手续,尽早实现开工。截至6月底,已有54个项目实现新开工,占比29%,其中26个项目实现入库纳统,其他项目正在办理纳统手续。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记者 杨 光

新闻推荐

30名残疾人即墨古城里圆梦 即墨年底所有镇街完成新村(社区)残协建设

本报7月6日讯(记者宋祖锋)7月6日,全国志愿助残阳光行动主题日暨残疾人逛古城活动举办,30位残疾人圆梦。据悉,即墨目...

即墨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即墨县衙对外开放2020-07-07 06:48
评论:(149个重点项目实现新开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