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莱西 > 正文

肇事逃逸,莱西交警24小时破案 男子骑电动车撞倒老人后逃逸,民警通过电动车牌锁定肇事驾驶员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1-04-09 03:12   https://www.yybnet.net/

老人给交警送锦旗。文/图半岛全媒体记者谢浩军

通讯员封志远

“非常感谢莱西交警的付出,这么快就找到撞我们的人。”近日,两位头发花白的老夫妻,给莱西市交警大队送上锦旗,向交警表示感谢。原来两位老人之前骑电动车时被另一辆电动车撞倒,对方逃逸,莱西交警在接警后用24小时破案。莱西交警提醒广大市民,出行一定要注意安全,发生交通事故千万不能逃逸。

2021年2月28日上午9时50分许,莱西市交警大队事故科接报警称烟台路团岛路路口两辆电动车撞在了一起,其中一辆逃逸,另一辆电动车上的人员受伤。莱西交警大队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勘查并且对受伤老人进行询问,迅速锁定肇事车辆特征、驾驶员体貌特征以及逃逸方向。

此次事故,受到莱西交警大队领导高度重视,经研究决定,立即成立专案调查组,由张代虎副大队长负责,城区事故处理中心于辉成队长带领李伟、刘祥远、孙斌等人专门负责此案件的侦破工作。

专案组人员调取事发路段监控视频,肇事车辆沿烟台路由北向南行驶,行驶至烟台路与团岛路路口后,沿路右侧非机动车道穿越机动车道横过马路过程中,遇对方驾驶员驾驶二轮电动车沿团岛路烟台路路口左转弯行驶过程中,两车相撞,人员受伤。发生事故后,肇事驾驶员扶起受伤人员后,驾车离开现场。经过确认肇事逃逸驾驶员的行驶路线,调取沿线大量视频监控,发现肇事驾驶员随后沿团岛路向东直行行驶至泰安路团岛路路口,右转进入泰安路,随后进入琴岛路,最后向南进入百乐二苑。经大量反复比对确认,通过对行驶路线民用监控的调取,最终锁定二轮电动车的车牌号为青岛临时号牌。通过对电动车号牌的查询,迅速锁定并且传唤驾驶员。

3月1日上午10时,肇事驾驶员到案,历经24小时,该电动车肇事逃逸案破获。此案件是通过电动车车牌查获逃逸事故的经典案例,为以后电动车案件的查破提供了丰富经验。通过此案件的破获,凸显电动车挂牌的必要性,关键时刻对于个人生命财产安全的保护显得尤为重要。

新闻推荐

青岛跑出射击高手 23岁小伙于海成出身长跑,天赋异禀改行勇获东京奥运飞碟参赛资格

半岛全媒体记者潘立超近日,第32届东京奥运会最终队伍第四场国内选拔赛(飞碟项目)在广州结束,青岛小伙于海成经过四轮选...

莱西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肇事逃逸,莱西交警24小时破案 男子骑电动车撞倒老人后逃逸,民警通过电动车牌锁定肇事驾驶员)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