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青岛新闻 > 正文

200余名太极高手比身手

来源:青岛早报 2018-10-18 06:45   https://www.yybnet.net/

早报体育专讯 昨日, 2018“英派斯杯”青岛市第17届社区健身节的太极拳比赛在市北区洛阳路街道海琴社区举行,来自市南、市北、李沧、崂山、西海岸新区、城阳等区的17支代表队共2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伴随着悠扬的音乐,选手们神态自若,动作舒展,在柔和的背景音乐中舒缓起手,一动一静的动作中展现出太极的魅力。

经过一上午的比拼,市南二队、城阳区棘洪滩老年大学代表队、崂山区温哥华社区代表队、崂山区东城国际社区代表队、崂山区沙子口街道听海社区代表队、崂山区沙子口街道北龙口社区代表队、李沧区李村街道代表队、崂山区中韩街道西韩社区代表队位列本次比赛前八名,同时他们也获得了参加总决赛的资格。

作为为岛城全民健身品牌活动,社区健身节已经连续举办了16届,有100余个社区万余名市民参加。活动旨在展示社区体育健身成果,丰富广大社区居民的文体生活,大力宣传 “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生活理念,积极营造“运动青岛,健康社区”的城市体育氛围,通过活动开展,促进社区间体育交流,用实际行动全面贯彻《全民健身条例》。 (记者 李潇元)

新闻推荐

小行星以中石大老校长名字命名

□记者张晓帆通讯员杨安报道本报青岛讯“杨光华星”命名仪式日前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举行,国家天文台现...

青岛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青岛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音乐节嘉宾介绍2018-10-18 06:45
猜你喜欢:
评论:(200余名太极高手比身手)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