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200柔道高手青岛论道 全国道馆俱乐部柔道锦标赛在青落幕,中日友好青岛道馆斩获2金1铜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7-16 05:10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杜金城

近日,“到位杯”2019年全国道馆俱乐部柔道锦标赛在青岛第三十九中学高中校区体育馆落幕,来自全国共26支队伍、近200人参赛。

本届道馆杯由中国柔道协会主办,青岛市柔道协会承办,比赛设有公开组、U15组和U12组共计45个比赛项目。裁判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恪尽职守,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热情周到的服务,优质高效地完成比赛的各项工作。各代表队相互学习,加强交流,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青岛市柔道协会派出中日友好青岛道馆三人参加了本次比赛,刘汶龙获得公开组男子+100kg冠军、孙青美获得女子+78kg冠军、马明彦获得女子+78kg第三名。中日友好青岛柔道馆在前几日全国退役运动员公开赛中取得6金1银2铜的好成绩,如今又获得2金1铜,累计获得8金1银3铜。

据青岛市柔道协会会长徐殿平介绍说,中国柔道协会自推行段位、级位制以来,越来越规范全国柔道比赛的要求,如本次全国道馆俱乐部锦标赛,没有通过中国柔道协会段位(级位)考试的、未取得段位(级位)的选手,没有参赛资格。获得全国道馆俱乐部柔道锦标赛前三名者,可申请国家一级运动员证书。

时尚青岛柔道、跆拳道月已进行完成三个赛事: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柔道项目社会俱乐部预赛、首届全国柔道退役运动员公开赛、全国道馆俱乐部柔道锦标赛。在接下来7月19日还将举办“晨光杯”第十九届中国青岛国际柔道公开赛暨第三届中国青岛国际学生柔道公开赛、7月21日举办的“崂山矿泉”杯第六届青岛沙滩柔道赛和“润天丰杯”第三届青岛国际沙滩跆拳道公开赛。

新闻推荐

购房合同和所住房产不一致,开发商人去楼空,青岛中院依法查明事实 20年“难产”的房产证能办了

半岛记者李珍王洪智通讯员吕佼时满鑫报道本报7月15日讯多年来,一件事一直堵在市民李先生心头。1997年6月1...

青岛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青岛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0柔道高手青岛论道 全国道馆俱乐部柔道锦标赛在青落幕,中日友好青岛道馆斩获2金1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