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榜首告急 力拼3分 黄海青港今晚客场挑战新疆队,欲终结三连平尴尬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7-20 02:29   https://www.yybnet.net/

文/半岛记者杜金城

图/半岛记者何毅

7月20日,中甲联赛第18轮就将揭开大幕。此前遭遇三连平的青岛黄海青港队将远征新疆乌鲁木齐。目前处于积分榜领先位置的青岛队只领先第二名呼和浩特队一分,这场对阵新疆队的比赛至关重要。如果再不赢球,他们很可能会让出榜首位置。本场比赛也是亚亚·图雷加盟黄海青港后的首个客场比赛,他的表现如何,直接关系着球队的成绩。

为了打好这场关键战,黄海青港队18日下午就从青岛出发奔赴乌鲁木齐。但因为路途遥远,抵达新疆的时候已经是19日凌晨3点多。当天下午,黄海青港队来到新疆二宫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

黄海青港上一轮在主场0:0战平陕西大秦之水,球队近期连续遭遇三场平局,虽然目前仍然领跑积分榜,但与第二名的呼和浩特队分差已经缩小到了1分。目前球队最大的问题在于进攻端的火力不足,近三场比赛只取得了2粒进球。本轮的对手新疆队后防线十分稳固,黄海青港想要攻克这道防线并不是一件易事。所以最近一周时间里,黄海青港也在刻意加强进攻套路的演练。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黄海青港队主教练乔迪在介绍球队情况时说:“对手在赛季初可能在准备中乙的比赛,重新回到中甲可能在初期适应得比较差一点。经过引入好的球员和不错的教练团队,现在走在比较正确的路上,也是一支比较难以战胜的队伍。再加上场地的条件和比赛的时间对我们来说会更困难一些。但我们不会找借口,明天的比赛会全力去争取胜利,但是肯定不会简单。”

就在对阵新疆队赛前,黄海青港队官宣了18岁年轻门将彭鹏加盟球队的消息。这位此前效力于申花队的门将曾入选过国少、国青,他的加入对缓解黄海青港队门将危机有很大帮助。此前,黄海队的主力门将赵石因伤动手术,归期未定;二号门将李智钊也遭遇了伤病侵袭,最近几轮球队的大门一直由三号门将邢瑜把守。

新疆队近期的状态可以用“越战越勇”来形容,他们上周末击败实力强劲的梅州客家之后,斩获了六连胜,其中主场收获三连胜,积分已经达到了24分。因为净胜球的关系,排在同积24分的梅州客家之后位列第9位。从综合实力上看,黄海青港明显要优于新疆队,但近期拥有魔鬼主场优势的新疆队不会放过主场豪取4连胜的机会。上半程首回合交锋,两队互交白卷握手言和,这次青岛黄海青港能否带回关键三分值得关注。

新闻推荐

电影博物馆里感受光影魅力

据新华社青岛电电影墙上阐释世界电影起源与历史的图片引人驻足,全息投影的泰坦尼克号撞击冰山瞬间惟妙惟肖,VR体验区里不时...

青岛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谈“老有所依”2019-07-19 08:16
猜你喜欢:
卡塔尼亚大学2019-07-19 09:15
评论:(榜首告急 力拼3分 黄海青港今晚客场挑战新疆队,欲终结三连平尴尬)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