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冬病夏治”迎“烤”验 一线职工享清凉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8-16 00:34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姜荣通讯员苏小

作为西海岸新区供暖的中坚力量,大唐西海岸热力公司充分利用非供暖季仅有的几个月,开展“冬病夏治”工作如火如荼,在炎热的夏天对供暖设备、管道的检修更是进入白热化。连日来,岛城持续的高温热浪,给大唐热力生产一线职工带来不小的“烤”验,他们战高温,斗酷暑,大汗淋漓地奔波在城市街街巷巷,角角落落的上百个管道井、上千座楼宇间。

为保障高温下职工身体健康,大唐西海岸热力公司领导们倾注了更多的关心和关爱,屡次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同时,叮嘱大家在安全作业的同时,一定要增强自保互保意识,劳逸结合,多喝水,注意防暑降温。在施工现场,公司领导详细了解了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不时询问职工的身体状况,耐心倾听职工的心声和诉求。

近日,大唐青岛西海岸热力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蔡俊园,副总经理段刚太,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吕滨同志,一起将100箱矿泉水、大量防暑降温药品、茶叶亲自送到一线职工手中,随后,工会又为职工采购了大量水果,再次为职工送去一丝甘甜。

夏季是热力公司管网施工、技改维修的高峰期,时间紧,任务重,持续高温给经常进行室外井下作业的大唐热力人带来严峻的挑战,“送清凉”活动为职工带去的是一丝心灵上的清凉,这份清凉将永久支撑着大唐热力人牢记初心和使命,挑起责任的重担,未雨绸缪,为新区百姓能够温暖过冬,砥砺前行。

新闻推荐

义务教育公办民办学校明年同步招生 市教育局开展攻坚答辩,明年至少建立两个优质普通高中教育集团

半岛记者孙雅琴实习生陈钰报道本报8月15日讯日前,市教育局组织开展了“精兵强将攻山头”攻坚答辩,分管副局长、...

青岛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青岛,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夏日一碗海鲜面2019-08-16 00:36
猜你喜欢:
评论:(“冬病夏治”迎“烤”验 一线职工享清凉)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