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回应 介绍人称要去海南帮忙要钱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8-16 00:32   https://www.yybnet.net/

8月14日,记者联系到王某山,他说:“不是本金拿不回来了,是平台资金链出现了问题,也有其他原因。当时投资的产品,人家公司现在还给产品,就是这么个情况。现在等等看,要是公司里产品经营好的话,本金、挣的钱都可能给你。现在是本金拿不出来,只能拿产品,以前在平台上买什么产品,现在就给什么产品。”

据王某山介绍,王厚喜等人投资的是海南棋楠沉香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电子平台上的“沉香产品系列”,至于到底有什么,王某山说自己并不清楚:“我也没打开看,平台上都有,投了什么产品,产品涨到什么情况,他们自己看得见。我只是把这个平台介绍给他们。”王某山还表示,自己从没说过“月息6%,三年翻三番”这种话,自己只是介绍该公司,居民们按照自己的意愿决定是否投资。对于王某山的说法,王厚喜并不认同。

对于钱为什么被转入海南棋楠沉香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王某山说,办卡的时候办的网银,刚开始王厚喜不会操作,80万元是他帮着存进去的,剩下的钱是王厚喜的儿子和儿媳妇自己存进去的。钱存进去之后,青岛奇楠沉香投资有限公司帮忙把网银里的钱打到海南公司去。“经过本人同意,想转多少就转多少,他都有密码,拿着网银盾去”。王某山说。

王某山还表示,自己儿子的青岛奇楠沉香投资有限公司跟海南的公司没什么关系。“是独立关系,帮他们介绍投资人,他们给点儿服务费。”另外,王某山承认青岛公司和山东公司都是“儿子跟合伙人一起开的”,王厚喜的儿媳存的50万元转入山东奇楠沉香投资有限公司,是先在这里“中转一下”,接着也转入海南公司的账户上了。

“我是这么跟王厚喜介绍的,我说这个投资平台挺好,你看看好就投点儿,不好就拉倒,投资都有风险。我说你投个十万八万的就行,他先投了80万元。投的肯定很好,不挣钱他也不会继续往里投?投的好他又介绍他儿子、儿媳妇投的。”王某山说,平台上能看到挣多少钱,他估计王厚喜投了80万元加上本金得120来万。

对于王厚喜索要本金,王某山说自己会去海南帮王厚喜要钱,答应4年要回70万:“要是4年内要不回来,只能是我想办法拿钱给他了。”对于这个解决方案,王厚喜表示自己不能接受。

8月14日,记者多次拨打王某山的儿子王冬的电话,对方均未接听,王某山对此表示,“他可能在忙”。

新闻推荐

铂悦·灵犀湾体验中心即将开放

■楼盘速递

青岛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青岛,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回应 介绍人称要去海南帮忙要钱)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