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写福送居民 欢喜过新春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0-01-16 01:22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刘晓林报道

本报讯还有几天,中国传统佳节——春节便要到了。为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1月8日,由崂山区文化和旅游局、崂山区老年书画协会主办的“福进社区情满家园”文化走基层活动来到北宅街道周哥庄社区,现场的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为居民送上了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共创作“福”字200余个、对联60余副,让社区居民收到了满满的祝“福”。

■相关新闻

送福过新春文化进万家

崂山区文联“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公益活动走进北宅街道

□半岛记者郑钦泽报道

本报讯1月2日上午,崂山区文联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组织书协、美协会员到北宅街道周哥庄社区开展了“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公益活动。活动以送春联、送福字、送年画为主题,为社区居民带来一场文化盛宴。

这次书法进社区活动吸引了不少周边社区居民前来,大家非常喜欢书法家们的作品,都以能得到一幅作品为荣。家住周哥庄的张女士说:“我们听说有大师来,都想要一幅墨宝,过年贴在家里,是非常喜气的一件事。”

新闻推荐

孙杨400米自由泳夺冠:我想为自己争口气 给全世界人看

在前一天以0.03秒错失冠军后,孙杨在1月15日迎来了2020年的第二场比赛。在当天晚上进行的FINA冠军游泳系列赛(深圳站)比赛中,...

青岛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青岛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写福送居民 欢喜过新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