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责廉并举助力“战略北进” 北宅街道召开2019年社区党组织书记述责述廉会议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0-01-16 01:34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刘晓林报道

本报讯1月9日,北宅街道召开2019年社区党组织书记述责述廉会议。北宅街道纪工委委员,各管区党委书记、纪委书记(专职副主任),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含区派第一书记)、居委会主任、党组织纪检委员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据悉,本次会议紧扣“责”和“廉”两大主题,采取现场述责述廉与书面述责述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上,慕武石社区、张家社区、兰家庄社区等七位社区党组织书记立足岗位实际,围绕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遵守党的纪律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现场述责述廉,其他社区书记进行书面述职。北宅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范薛成对社区党组织书记2019年廉洁履职情况进行集中点评并作总结讲话。

当前,崂山区已开启“战略北进”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北宅街道作为这其中的重要一环,当勇立潮头,实现自我突破。作为基层各项事业建设的桥头堡,各个党组织的作用不言而喻。会议强调,各社区党组织书记要抓住“战略北进”这一重要机遇,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街道各项工作;要提高思想觉悟,深刻认识开展述责述廉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紧盯重点,扭住关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严守纪律规矩,保持清正廉洁。要带头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改进工作作风,要带头真抓实干。

新闻推荐

比目标低两分,要奖励的乐高泡汤了

成绩不理想,假期多报了俩辅导班小学四年级的磊磊这次期末考试语文没考好,还不到90分。妈妈得知磊磊的成绩后,不停地唠叨:...

青岛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青岛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责廉并举助力“战略北进” 北宅街道召开2019年社区党组织书记述责述廉会议)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