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节前收官战“兄弟”掰手腕 青岛男篮今晚客场对阵山东男篮

来源:青岛晚报 2020-01-21 06:51   https://www.yybnet.net/

如果说本赛季迄今整体表现出色的球队,青岛男篮和山东男篮应该都可以入选:山东高居积分榜第三,青岛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也能跻身前十一位。今晚,春节休赛期前的最后一轮比拼恰逢“齐鲁德比”,青岛国信双星男篮客场挑战山东男篮。这场比赛,自然是备受关注。

山东男篮目前是19胜10负,积分榜上仅落后广东和新疆,位列第三。不过,与后面的辽宁、北京战绩相同。山东男篮本赛季也是先抑后扬,开局阶段战绩不佳,但随着赛季进行,巩晓彬逐渐将球队打造成型,一波八连胜再加一波五连胜,奠定了如今的排名。

青岛国信双星男篮的排名没有山东男篮那么抢眼,但在主教练吴庆龙的带领下,17胜11负的战绩也绝对可以接受。外线的亚当斯个人攻击能力出众,内线的达卡里身高体壮与队友配合默契,再加上本土阵容拥有多个可以信赖的得分点,打出自己的节奏的青岛男篮,具备相当强的战斗力。

德比战本来就受关注,青岛和山东两支球队间又有不少关联元素。巩晓彬此前担任青岛男篮主教练三个赛季,目前球队中的张骋宇、王庆明等大部分球员都曾在其麾下效力,而像许家晗等青岛队球员也曾在山东男篮效力。吴庆龙上赛季则是山东男篮的主教练,带队征战一个赛季。如今山东男篮阵中,小外援哈德森和本土球员中的田嘉夫也曾经身披青岛男篮战袍。可以说,两支同省球队之间,知根知底,每次交手都是实打实的较量。

前几天,山东男篮完成外援更换,用后卫哈里斯替换中锋梅斯,与哈德森搭配,开始使用双小外援阵容。上一轮比赛,山东男篮客场输给积分榜排名第一的广东男篮,哈德森和哈里斯的“哈哈”组合首度亮相。从比赛过程看,山东男篮的双小外援阵容还需要磨合,但外线的攻击力确实提升了不少。

青岛国信双星男篮正在经历三连客,此前被广州男篮绝杀的他们,在上一轮客场对阵福建男篮,虽然也遭遇了很多困难,但最终赢下比赛,本赛季“四杀”福建男篮。吴庆龙赛后表扬了球员们的表现,“联赛打到现在,可以说已经进入了一个非常艰难的阶段,每一场比赛都很重要,我们希望能够发挥每一个人的力量,一起去帮助球队走得更好。”

本赛季两支球队首次遭遇,打得非常激烈,主场作战的青岛男篮赢得了胜利。这一次,是青岛男篮继续强势,还是山东男篮扳回一城,大家拭目以待。说起德比话题,巩晓彬表示,无论谁赢谁输,希望能够为球迷奉献精彩。记者王大伟

新闻推荐

青岛30个网点37台机器可查

二代个人征信报告来了 水电费缴费、共同贷款等信息未纳入

青岛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青岛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轨通再传新进展2020-01-21 06:16
猜你喜欢:
评论:(节前收官战“兄弟”掰手腕 青岛男篮今晚客场对阵山东男篮)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