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国字号企业技术中心青岛再添3家

来源:青岛早报 2020-01-21 06:23   https://www.yybnet.net/

早报1月20日讯 技术创新是企业长盛不衰的核心,评判一个企业在行业内是否拥有较高的技术创新水平,入围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是最好的标准之一。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等5部门联合发文,公布第26批共136家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分中心)名单,青岛市青岛鼎信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青岛双瑞海洋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和赛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等3家企业技术中心入选,获批数量居副省级城市前列。

截至目前,青岛市市级以上企业技术中心总数达到680家,其中国家企业技术中心41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161家,市级企业技术中心478家,既包括家电电子、食品纺织等传统优势行业,也包括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等新兴行业,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在青岛市企业技术创新队伍体系中发挥了重要的带动作用。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在新旧动能转换的大背景下,青岛企业对技术创新的重视程度和创新水平都在持续提高,而青岛市对于企业技术创新也给予了真金白银的支持。按照政策规定,被认定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可按国家相关规定享受科技创新税收优惠、支持创新能力建设等政策。比如,对新获得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给予500万元奖励。在区市层面,对于国家、省、市各级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也有最高500万元的奖励。

(记者 王婷)

新闻推荐

开先河走出一条绿色生产之路,青岛啤酒用超前环保理念为发展注入新动能 酿啤酒也“造”清水,百年青啤有颗“绿心脏”

青岛啤酒公司。青啤员工用废弃零件制作的环保小品。青岛啤酒二厂污水工艺员赵静。文/图半岛记者韩小伟通讯员王...

青岛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青岛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字号企业技术中心青岛再添3家)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