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新车全 真舒爽两场华秀车展等你来 7月18日至19日青岛夏季国际车展,8月15日至16日青岛国际购车节均在华秀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0-07-01 03:12   https://www.yybnet.net/

文/图半岛记者贺鑫一

对于很多消费者而言,夏季选车绝对是最辛苦的差事之一,顶着骄阳在各大4S店之间来回跑,匆匆忙忙汗流浃背,让人感觉非常焦躁,如果能有几场开空调的室内车展就好了。别说,好机会就在眼前,7月18日至19日的青岛夏季国际车展,8月15日至16日的青岛国际购车节,两场大型室内车展均在华秀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空调开得足足的,让您看车“透心凉,真舒爽”。最主要的是,这两场车展汇集了当下市场上的最新车型,一个地方就能看个够。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有哪些新车会登陆这两场展会吧!

福特探险者:大型SUV新势力

最近福特大型SUV探险者的关注度颇高,这款车也刚于6月26日在青岛上市。福特探险者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30.98万元至39.98万元,全系支持6座或7座布局选择,其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075/2004/1778毫米,轴距3025毫米。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了第四代2.3TEcoBoost发动机,它源自传奇跑车野马,并且是沃德十佳发动机的获得者,能够爆发出276匹的最大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425牛·米,匹配最新的10A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7.6秒。此外,消费者还可独享探险者终身护航管家服务4重王牌礼遇:包括事故车终身免费道路救援+3年升级豪华道路救援礼遇;所有车主可享3年免费基础保养。

东风本田新UR-V:舒适度提升

近日,东风本田全新车型UR-V在青岛上市,市场指导价24.68万元至32.98万元。外观上,全新UR-V新增银黛灰车身配色,溜背式车顶和双腰线设计,展现出新豪华风范。大五座布局和超越2.8米的长轴距,加之纯平后排地板和高质感真皮座椅,让乘坐舒适度大幅提升。90°开启后排车门、后排加热、三温区独立控温自动空调、ANC主动降噪等大量静音科技,以及等离子空气净化、手机无线充电和脚踢式感应尾门的加入,带来科技体验。此外,全新UR-V新增HDC陡坡缓降、SDA直线行驶辅助功能,可与原有的Real-TimeAWD智能四驱、ADS全时自适应减震与IDM多路况智能驾驶适应系统完美配合。

第十代索纳塔:外观更加年轻动感

在最近举行的青岛国际车展上,北京现代携第十代索纳塔亮相,随着这款车7月份上市,它也将在青岛夏季国际车展上正式开售,目前官方预售价格为16.48万元至20.58万元。新车推出5款车型,标配LED前大灯、倒车影像、电动天窗、双区自动空调等。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955/1860/1445毫米,轴距为2890毫米,长度和轴距相较海外版车型增加了55毫米和50毫米。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拥有CVVD技术的1.5T发动机及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分别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8速自动变速箱。

比亚迪汉EV:零至百公里加速仅3.9秒

日前,比亚迪汉EV在青岛亮相,这款比亚迪的旗舰新车零百加速时间为3.9秒,预售价23万起,将于7月10日在全国上市,那意味着这款车也将在青岛夏季国际车展开售,作为特斯拉的国货对标产品,其表现十分让人期待。外观方面,汉EV的前脸配备了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车身侧面溜背式的造型看起来十分优雅。动力方面,汉EV提供单电机两驱和双电机四驱两款不同动力组合的车型,其中单电机版NEDC续航里程为605公里;双电机版前/后电机NEDC续航里程为550公里,零至百公里加速仅3.9秒。

荣威RX5PLUS:互联网科技是亮点

荣威RX5不仅拥有帅气的外观和内饰,互联网科技也相当超前。近日,全新车型荣威RX5PLUS在岛城上市,它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0.38万元至13.98万元。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71/1855/1719毫米,轴距为2708毫米,相较于现款普通版RX5,车身长度以及轴距略微有所增加。动力方面,此次上市的3款车型均为300TGI车型,它搭载1.5T四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7千瓦,最大扭矩27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与7速自动变速箱,官方百公里油耗为6.8升,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奇瑞瑞虎8升级版:加配不加价

奇瑞汽车旗下的“爆款明星”全新一代瑞虎8升级版刚刚上市,新车官方指导价维持8.88万元至15.59万元,加配不加价。此次升级,全新一代瑞虎8就外观、内饰、舒适、NVH、配置5大模块做出28项品质升级,整车升级后,全新一代瑞虎8的7寸仪表盘采用全新造型,并使用软包覆材质替换U形镀铬圈,全新设计的无线充电布局,也符合年轻人需求。此外全方面降低胎噪风噪,并优化前后悬架衬套,拉升用户出行体验。在官方指导价维持不变的同时,消费者购车还可享受至高2万元综合礼遇,包括“贴心购车礼”以及“免息减压礼”。

BEIJING-X7:可享惊喜抢先价

北京汽车目前已改名至BEIJING汽车,其全新战略SUV车型X7正式于近期上市,共推出了5款新车,官方指导价为10.49万元~14.69万元。作为同级最大空间SUV,BEIJING-X7拥有4710/1892/1715毫米车身尺寸,以及2800毫米轴距,纯平后排地台、巨幕全景天窗,以及多达28处储物空间,为用户带来优秀驾乘体验。动力上,新车搭载1.5TD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8千瓦,最大扭矩275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拥有标准、运动、经济三种不同风格的驾驶模式。此外,前1万名购车消费者可享受9.59万元~13.79万元的惊喜抢先价。

奔腾T99运动版:全方位升级

6月下旬,奔腾T系列的高端旗舰车型——奔腾T99运动版车型在青岛上市,市场指导售价14.99万元至18.99万元,新车携3大升级、69项改变而来,其外观上进行了全方位升级,黑色车顶与数码雨滴黑色喷漆前格栅,加上明艳十足的“9”字标识,整车透露着年轻潮范儿。最值得关注的,当属奔腾T99运动版在动力组合上的升级。其配备的金动力总成——2.0T高性能发动机,汇聚高压缩比米勒循环、350bar高压燃油喷射等八大核心技术,最大扭矩达340牛·米,额定功率达165千瓦,搭载全新爱信6A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8.6秒。

五菱宏光MINIEV:纯电动小车

随着上汽通用五菱青岛基地迎来第600万辆整车下线,近日五菱品牌旗下首款四座新能源车——宏光MINIEV正式亮相,这款车也将于7月份下旬正式上市,有望来到青岛国际购车节现场。目前,该款新车已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2.98万元至3.88万元。宏光MINIEV长宽高2917/1493/1621毫米,轴距1940毫米。这款车后排座椅支持整体翻折,放倒后尾部空间超0.74立方米,可放下2个宽270毫米的26寸行李箱等大件物品。此外,车内还设置多达12处储物空间。动力部分,宏光MINIEV全系均由20千瓦单永磁同步电机驱动,最大扭矩85牛·米,最高车速超100公里/小时,转弯半径仅为4.2米。

青岛人速看:7月起种植牙这些费用全免7月新规来了,岛城市民看牙可报销,瑞典进口植体种1送1,还可申请免费种牙名额!公益申领热线0532-66988697

2020年已过半,我市各行各业在重启复工之后也陆续恢复了以往的工作生活状态。与下半年的第一天同时到来的还有7月的重磅看牙福利,种植牙一些相关费用全免,符合条件的老人还可申请免费种牙名额,具体可拨打公益热线咨询0532-66988697。

种植牙这些费用全免

他们可以申请享受

随着疫情逐步稳定,牙齿上的“毛病”也该趁着7月的这波福利看一看了。我市50岁以上牙缺失老人专享的福利政策,种植牙十项检查费用全免(包含拍片、CT等),松动牙拔除费用全免(非智齿、残根),瑞典进口种植体种1送1。另外还可申请免费种牙名额(需符合微尘救助要求),不用医保,也能省下一大笔钱。

三甲种植博士亲诊

2颗植体即可修复半口缺牙

据三甲种植博士介绍,在口腔、身体条件允许的前提下,多颗/半口/全口缺牙可以通过即刻修复种植技术完成当天戴牙当天吃饭,拔牙、种植、镶牙冠一次进行。此外,还有经济实惠的半口半固定种植牙,半口牙齿缺失只需种植2颗植体,就可以修复半口缺牙。目前,这种种植修复方式在7月补贴后仅需15999元。

新闻推荐

“青岛大妈”廉士芳成“抗疫榜样” 今年75岁的她像年轻人一样在社区防控一线忙碌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今年75岁的市北区延安路街道明霞路社区居民廉士芳像年轻人一样,第一时间向社区主动请缨上阵,查证件、...

青岛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青岛这个家。

相关推荐:
流动的暖心事2020-06-30 05:32
猜你喜欢:
评论:(新车全 真舒爽两场华秀车展等你来 7月18日至19日青岛夏季国际车展,8月15日至16日青岛国际购车节均在华秀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