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崂山景区社区有了便民服务站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0-07-01 03:20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马克

目前,随着青山、西九水、南窑、双石屋、磅石等5个社区便民服务站半年时间的成功运行,标志着崂山区文旅委社区便民服务站试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这种由崂山区文旅委奖补一部分经费,社区提供场所,购买居民急需的生产、生活工具,以备居民使用的便民服务举措,下一步将在崂山景区社区全面推开。

崂山区文旅委领导责成相关部门把市民困难问题作为主题教育立行立改的问题,并结合美丽乡村建设进行统盘解决。崂山区文旅委社会事务处在深入摸底的基础上制定工作方案,挑选青山等5个社区先行试点,先期投入41万元购买物资用品,由社区安排专人负责,组建培训便民服务队。

半年的试点受到广大社区居民的普遍好评。近期,社区处经调研论证,又筛选2~3个条件较为成熟的社区,将继续把便民服务站建设工程推行下去。

新闻推荐

夏季户外活动警惕“夺命之虫”

半岛记者齐娟报道本报6月30日讯夏天到了,进行户外活动的人越来越多,青岛第六人民医院感染科专家提醒,在外游玩或者...

青岛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流动的暖心事2020-06-30 05:32
评论:(崂山景区社区有了便民服务站)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