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我的最美校园 青岛实验初中 马朝栋 指导老师 林长英

来源:青岛晚报 2020-07-04 05:19   https://www.yybnet.net/

我从小学升入初中,开始了新的学习生活,荣幸地进入了向往已久的青岛实验初级中学,这简直让我欣喜若狂。

从第一天报到开始,我就深深地被实验初中迷住了。黄色的欧式风情教学楼,绿色的热血足球场,红色的激情校园跑道,蔚蓝的宁静大海,带着海腥味的徐徐微风,都令我沉醉其中。

虽然在校仅有短短的一个学期,但我对实验初中的美体会愈发深了。清晨,宁静的晨曦中,朗朗书声从教学楼中飘出,与婉转的鸟鸣应和;课间,热闹非凡的校园内,伴着浪花朵朵,欢声笑语在荡漾;午后,寂静无声在教室蔓延,清风为我们送来清凉;傍晚,似火的晚霞里,一切归于安宁,唯余远方回澜阁的倒影静静相伴。这一切都让我感受到实验中学由内至外之美。

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不仅为我们的闲暇时光增添了趣味,也让我们锻炼了体魄,学到了不少知识。比如在高尔夫球课上,我了解了有三种不同的高尔夫球杆,而打得最远的竟然可以让球飞到300码开外,这些都让我们乐在其中。班主任缴老师的慈爱、英语周老师的严厉、数学刘老师的认真、语文马老师的博学,不仅给了我们不同的体会,同时也感受到了她们如父母一般的爱,为我们更好地全面发展和快乐成长呕心沥血。

至于同学之间,已颇有相见恨晚的感觉。他们有的活泼,有的文静,有的健壮,有的憨厚,也让我迅速从小学毕业时同学离别的悲伤之情中脱离开来,认识了不少新朋友。他们给了我不少帮助,就像我的兄弟姐妹一般。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只要我们秉承“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的精神,做到“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相信“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就一定是我们的光明未来!

新闻推荐

【书序】 涓滴成海 蔚为大观(有删节)

青岛艺海》吕铭康著青岛出版社蔡晓滨《青岛艺海》是作家、文艺评论家吕铭康在青岛出版社出版的第三部文集。前几年,他...

青岛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青岛,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1件绣名字的西服2020-07-04 05:12
猜你喜欢:
评论:(我的最美校园 青岛实验初中 马朝栋 指导老师 林长英)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