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老班带个头 鞠躬谢交警 青岛一中高三二班班主任逄伟送考不忘感恩教育

来源:青岛晚报 2020-07-11 06:32   https://www.yybnet.net/

7月10日16时30分,距离2020年高考最后一科地理考试结束还有30分钟的时间,青岛一中高三二班班主任逄伟再次早早守候在一中考点外,准备迎接爱徒凯旋。

“班里一共58个孩子,有30个选了地理。”2020年高考即将收官,在等候学生的过程中,逄伟感慨地说,作为老师,特别希望学生们都能有一个美好的前途,因为每个人都付出努力了,“58个学生都全力以赴拼到最后,善始善终,我感觉特别欣慰,为他们感到骄傲。”

“逄老师,真得很感谢你!”高三二班学生徐焕的奶奶、73岁的胡女士赶到考场迎接孙女,看到逄伟后,一把握住了他的手,连声感谢。她告诉记者,孙女经常回家说逄老师对学生特别好,她一直想对老师表示感谢,可惜以前没有机会相见,这次总算圆了自己一个心愿。

学生们依次走出考场,都主动围拢到逄伟身旁。脸上既有如释重负的兴奋,也有即将惜别的不舍,就在学生、家长们围着老师表达感谢之情时,在考点风吹日晒忙碌了四天的交警们圆满完成了又一年的高考“护航”任务,集结队伍完毕,正准备默默离开。“孩子们,来一下。”逄伟看着交警们的身影,招呼学生们说,“咱们排好队,向交警同志表示一下感谢。”老师一声号令,孩子们立刻有序排成一队,而逄伟也站到了他们中间,师生一起向交警深深鞠了一躬。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张琰

新闻推荐

@青岛企业主吸纳四类人员可领补贴

早报7月10日讯根据此前青岛发布的“以工代训”政策,自2020年6月5日起,青岛市中小微企业新招用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成...

青岛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青岛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老班带个头 鞠躬谢交警 青岛一中高三二班班主任逄伟送考不忘感恩教育)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