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劝导司机珍爱生命拒绝酒驾 “零酒驾”宣传车启动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0-11-23 01:33   https://www.yybnet.net/

高健向驾驶员们解读活动的意义。文/图半岛全媒体记者刘玉凡

珍爱生命,拒绝酒驾。为认真贯彻公安部交管局关于在全国开展交通安全整治“百日行动”的部署要求,近日,青岛交警市北大队高健警官携手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隧道巴士第八分公司,成功举办“零酒驾”宣传车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高健警官首先向驾驶员们解读了“零酒驾”创建活动的意义,并在分公司会议室播放了“零酒驾”警示片,并结合典型案例以案说法,详细阐述了酒后驾驶的危害性,引导驾驶员树立文明交通意识。“此次活动倡导广大驾驶员远离酒驾,珍爱生命,安全出行。”隧道巴士第八分公司安全经理于洪涛说道。

活动结束后,高健警官向驾驶员们赠送了五箱“崂翠”牌优质瓶装矿泉水。记者了解到,崂翠矿泉水水源地位于风景秀丽的崂山仰口风景区和水源地保护区内,通过山东省省级鉴定,是罕见的锶、偏硅酸复合型矿泉水水源。2012年,半岛都市报投资千万元,对崂翠矿泉水生产基地进行花园式厂房改造,市民可拨打客户服务专线96663咨询购买。

新闻推荐

要把主动权抓在自己手里 青岛赴深圳体悟实训干部 刘明

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前,中央提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从外循环看,核心不在于卖出...

青岛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青岛,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劝导司机珍爱生命拒绝酒驾 “零酒驾”宣传车启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