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办张青演卡 花小钱看大戏

来源:青岛早报 2021-01-19 05:55   https://www.yybnet.net/

早报1月18日讯 记者从青岛演艺集团获悉,2021年青岛文化惠民演出消费卡(简称“青演卡”)已开始正式发售。今年的青演卡还是预购150元,即可享450元补贴,卡内共计600元,任意选看青岛演艺集团全年各类精彩演出300余场,相当于2.5折看演出。

让市民“花小钱看大戏”的青演卡自2018年开始推出,就以空前惠民力度和“文化+金融+互联网”的惠民新模式备受岛城市民追捧,并为青岛本土院团演出市场带来空前人气。具体说来,青演卡的持卡人,可观看青岛演艺集团旗下的青岛市歌舞剧院、青岛市话剧院、青岛市京剧院的精彩惠民剧目,包括在市人民会堂、李沧剧院、永安大戏院、梦幻剧场、青话小剧场的指定演出。从目前已经排定的演出计划来看,青岛演艺集团2021年演出剧目都会出现在惠民院线,其中既有入选国家2020-2021年度“中国民族歌剧传承发展工程”重点扶持剧目歌剧《国·家》,也有入选国家艺术基金2020年度大型舞台剧和作品滚动资助项目名单的话剧 《家有遗产》。此外,三大院团还会推出各有特色、门类繁多的全新演出,共300余场,包括歌舞、话剧、儿童剧、京剧、音乐会、曲艺、地方戏曲等,还有部分引进版优秀项目。据青岛演艺集团相关工作人员介绍,2020年青岛演艺集团引进的国家艺术基金项目木偶戏《嫦娥奔月》,开票不到2小时,2场1000余张票售罄。 “青岛有戏”高端京剧演唱会邀请到了国家京剧院和天津京剧院的名角担纲主演,在永安大戏院连演3天,场场爆满。

在青岛演艺集团今年1月的演出计划表中,不仅有名角担纲的传统京剧演出,也有最新青岛版 “我是歌手”——《云上歌王》第一季第二期的现场PK赛。寒假和春节期间亲子观剧的热潮即将来临,青岛市话剧院、青岛市歌舞剧院也早早排好了儿童剧的演出计划。

青岛市演艺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青演卡是青岛演艺集团面向青岛地区限量发行的实名制文化惠民演出消费卡。特别需要说明的是,因为疫情影响,2020年购买的青演卡的有效期延长至6月底。已购买2020年青演卡的岛城市民,仍需购买2021年青演卡,系统将累计合并两年余额。 (观海新闻/青岛早报记者 周洁)

新闻推荐

无牌三轮车撞伤老人后逃逸 老人被撞后失忆,李沧交警不到24小时破案

半岛全媒体记者尹彦鑫张伟1月16日18时30分许,李沧交警接到刘先生报警,称其母亲在九水东路乘坐301路公交车下车后受伤...

青岛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青岛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办张青演卡 花小钱看大戏)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