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合水 > 正文

王胜督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陇东报 2020-09-27 00: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见习记者张瞳)9月25日,副市长王胜带领市生态环境部门负责同志,前往合水县、庆城县督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王胜一行先后深入合水县老城镇二级煤炭配送中心、蒿咀铺乡污水处理站、西华供热公司、合水县工业集中区,以及庆城县卅铺镇一级煤炭配送中心、卅铺镇卫生院、卅铺镇政府、卅铺镇阜城村福利院、驿马工业集中区、驿马煤炭二级配送网点,就煤炭配送中心运营、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清洁能源改造项目运行等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

王胜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和责任担当,以问题为导向,全力推进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严格按照整改要求,以等不得、慢不得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紧盯问题清单,全力以赴,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整改;要完善整改细节,倒排工期,高速推进,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整改任务不折不扣完成。要及早部署大气“冬防”各项工作,紧盯突出问题和突出短板,严格落实各项治理措施,坚决打好打赢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冬季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新闻推荐

庆阳市举行2020年“质量月”宣传日活动

本报讯(见习记者马小隆)9月23日,庆阳市举行“建设质量强市,决胜全面小康”2020年全市“质量月”宣传日活动,20家市直单位和有...

合水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合水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太白镇印象2020-09-12 00:39
评论:(王胜督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