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华池 > 正文

华池县开展 “挖伞破网惩腐”专项行动

来源:陇东报 2019-11-10 00: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张蕊娜)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华池县组织开展“挖伞破网惩腐”专项行动,严肃查处涉黑涉恶“保护伞”和腐败问题。目前,共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案件5件,结案4件;查处“保护伞”问题2件,处理14人。

华池县充分发挥监督职能,全面深挖问题线索,认真分析研判,分类予以处置,共受理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方面的信访举报及问题线索134件,按管理权限移送线索11件;调处矛盾纠纷42件;搭车举报、贴牌举报67件,处置50件;属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线索14件,查办案件7件,处理26人,给予党纪政务处分11人,组织处理15人。

同时,华池县通过宣传动员、引导群众监督举报、开展巡查暗访等方式,扩挖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案源线索,优先处置,严肃查处,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的土壤。严格按照“一案三查”和“两个一律”的要求,盯紧三类问题,持续加大监督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召开全县政法队伍专题警示大会,通报案件,以案说法,以案明纪,增强震慑,推动全县“打伞破网”工作向纵深发展。

新闻推荐

华池县将警示教育搬到首例留置案庭审现场

本报讯(通讯员张蕊娜、张建庚)“本院认为被告人李某某的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八十三条、三百八十四条之...

华池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华池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华池县开展 “挖伞破网惩腐”专项行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