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华池 > 正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公益扮靓华池街景

来源:陇东报 2020-07-03 00: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梅金娟)近日,在华池县城中街、百佳广场、三阳广场花园内,“富强、民主、文明、和谐……”“面向群众、坚守信念、顾全大局、求实开拓”等一幅幅主题鲜明、图文并茂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和南梁精神大型公益广告牌,吸引着大批群众驻足观看,公益广告已经成为华池县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华池县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宣传工作的重中之重,不断创新宣传方式方法,把“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作为倡导文明新风、弘扬社会正气的有力抓手,在县城中心广场、公园、中街等繁华地段、重点路段,通过户外大型公益广告、公交站广告栏、灯杆广告、文化墙、电子显示屏等多种宣传媒介和途径,多渠道、灵活多样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中国梦、道德模范等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抬头可见,驻足可观,这种生动直观的图文让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耳濡目染、潜移默化中提升文明素质,自觉维护城市形象,在全县营造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活情景和良好社会氛围,有效推进了华池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的开展。

今年以来,华池县在县城百佳广场、中街及三阳广场花园内制作安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南梁精神等内容的城市景观小品5组。利用县城公交站台广告栏制作发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6面,移风易俗公益广告6面。利用城区路灯杆分类制作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扫黑除恶、民族团结、红色旅游等为主题的宣传道旗174个696面。在县城南区利用建筑工地围挡制作张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宣传画34面,中华传统美德内容宣传画8面。此外,实施道路沿线宣传牌立面提升改造工程,更换和维护道路沿线破旧陈旧宣传牌,根据宣传内容和主题,分类设计宣传背景,共更换道路沿线大型宣传牌28个52面。

新闻推荐

近期庆阳市土壤墒情湿度大 专家提醒:抢抓时机开展夏收夏种

本报讯(记者刘萍凝)7月2日,记者从市气象局西峰农试站获悉,当前,庆阳市各地冬小麦进入收获期,玉米进入拔节期。近日,市气象局西峰...

华池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华池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公益扮靓华池街景)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