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环县 > 正文

“I@甘肃2019网络扶贫博览会” 庆阳站皮影剪纸扶贫义拍活动举办

来源:陇东报 2019-10-11 00: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馨怡)10月9日,由省委网信办、省网络文化协会主办,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商务局、市扶贫办协办的“I@甘肃2019网络扶贫博览会”庆阳站皮影、剪纸扶贫义拍活动在环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举行。

此次义拍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全方位覆盖形式,除了线下义拍,同时还在阿里拍卖网站同步上线参与义拍活动,为社会各界关注扶贫的爱心人士提供平台。活动吸引了来自伟赫乳制品、镇原人和、中盛羊业、中天实业、金利源等52家本地爱心企业参加竞拍。公益拍卖标的分别是环县和镇原的《珍藏版皮影—象赞》《精品皮影—闻太师 》《折叠式装—皇帝出巡 》《折叠式装—昭君出塞》《折叠式装—四大美女 》《庆阳四大文化之“周祖农耕”“岐黄文化”“民俗庆阳”“红色南梁”》《陇原农耕图》《美丽乡村主题剪纸》《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皮影、剪纸10件手工艺品。

本次义拍总成交价14.25万元,拍卖溢价10.18万元。拍卖产生的溢价金额将交付环县和镇原县作为扶贫发展资金统筹使用。此外,惠富君、马路两名剪纸艺术家现场义捐剪纸艺术品两件,总成交价1.4万元,将全部用作扶贫发展资金。

新闻推荐

金秋沃野收获忙

(上接1版)科技兴农:品种改良增产增收科技是农业增效增收的重要保障。近年来,环县面对传统农业生产收入低的实际,引进了许多新...

环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环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靶向施策甩穷帽2019-09-12 03:17
猜你喜欢:
王玉恒嫁女2019-10-05 00:58
评论:(“I@甘肃2019网络扶贫博览会” 庆阳站皮影剪纸扶贫义拍活动举办)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