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新闻 正宁新闻 华池新闻 合水新闻 宁县新闻 庆城新闻 镇原新闻 环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庆阳新闻 > 正文

庆阳供电公司党员主题活动亮点纷呈

来源:陇东报 2019-01-08 09: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郭继承)1月4日早上7时,在10kV城南K112岐黄大道线04号、05号电缆分接箱更换现场,庆阳供电公司供电服务中心的“共产党员服务队”彩旗在空中迎风招展,格外引人注目。

作为庆阳配电网电力检修主力军,庆阳供电公司供电服务中心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了主题鲜明的党员实践活动,有力促进各项工作开展。

进入冬大负荷以来,该中心开展了“抢险当先锋,攻坚做表率”“我是党员我带头”等党员主题实践活动,7名党员在配合市政人行天桥线路改迁等大型工作中亮身份、做表率、站排头,完成“急、难、险、重”任务冲锋在前,有力地促进了各项重点工作快速推进,确保了现场安全管控、工作质量无差错。

此外,庆阳供电公司供电服务中心还以开展“打好秋检攻坚战、提升服务促发展”秋检党员服务队先锋行、“我是党员我承诺”“党员身边无事故”“党员安全监督岗”等活动为载体,严格落实“一岗双责”,通过带安全、带技能、带作风,把创先争优与保障秋检安全有机结合起来,确保各项安全工作有序落实。

新闻推荐

左宏鹏返乡养兔带领村民一起富

本报记者李晓峰通讯员盘小美冬日的清晨,天寒地冻。当不少村民还沉浸在梦乡中时,西峰区肖金镇左咀村村民左宏鹏和妻子就前往...

庆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庆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庆阳供电公司党员主题活动亮点纷呈)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