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新闻 正宁新闻 华池新闻 合水新闻 宁县新闻 庆城新闻 镇原新闻 环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庆阳新闻 > 正文

政协庆阳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筹备工作就绪

来源:陇东报 2019-01-12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李馨怡、路娜)政协庆阳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1月12日至15日在西峰举行。11日上午,来自全市各领域、各界别的政协委员陆续前来驻地庆阳宾馆报到,大会报到工作顺利进行。

记者从大会秘书处获悉,截至11日中午12时,大会筹备各项工作已全部就绪。未来几天,来自中共、经济、特邀、民进、农工党、少数民族、宗教、科教、工商联、无党派、教育、民盟等界别的325名政协委员,将按照大会日程安排,围绕“两会”各项工作报告展开讨论,为庆阳市未来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来自教育界的王小慧委员的提案是关注尊师重教的话题,“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家长对孩子的教育问题非常关注,教师在教学管理工作中的尺度问题也常常引起争议,我希望能重塑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营造能造就德才兼备人才的教育环境。” 民盟庆阳市委的田宝兰委员说:“我将在整治城市环境卫生方面提出建议。”民盟庆阳市委的曹建章是一位参加了四届政协会议的“老委员”,他对于此次会议的召开非常期待。他说:“在会期间我将认真履行职责,研读政府工作报告,积极为庆阳市经济发展建言献策,会后还要做好这次大会的宣传员。”

新闻推荐

把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西峰区开展“六查三讲一强化”百日行动侧记

通讯员盘小美白晶晶眼下正值严冬,朔风凛冽,寒气袭人。但西峰区温泉镇新桥村村民张发荣的心中却流淌着一股暖流:“党的扶贫政...

庆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庆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政协庆阳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筹备工作就绪)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