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宁县 > 正文

赵昌军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督办地市突出问题整改推进会上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紧扣督导重点 全力抓好突出问题整改提升

来源:陇东报 2020-07-21 00: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见习记者马小隆)7月20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赵昌军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督办地市突出问题整改推进会上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紧扣督导重点,全力抓好突出问题整改提升,确保中央督导督出成果,查出成效。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涛主持会议。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志利出席。宁县、庆城县、市住建局、市司法局、市自然资源局汇报了突出问题整改进展情况。

赵昌军强调,庆阳市被全国扫黑办确定为第二批重点督办地市后,市委、市政府紧急部署启动扫黑除恶“百日攻坚”行动,聚焦短板弱项,真刀真枪抓整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新起色。最近中央特派督导组将进驻庆阳市开展督导,这是对庆阳市专项斗争重点督办问题整改的一次大考。各县(区)、各部门要深刻认识中央特派督导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紧扣督导重点,对标对表、加压奋进,以最佳状态迎接督导检阅。要全力抓好突出问题整改提升,在“线索清仓”“案件清结”“伞网清除”“黑财清底”“行业清源”“逃犯清零”上下足功夫,扩大战果,力求取得重大突破。要扎实做好中央特派督导配合保障工作,强化组织,严明纪律,确保督导督出成果、查出实效。

新闻推荐

宁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深化“放管服”改革

本报讯(通讯员杨晓刚)宁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坚持以“细致、精致、极致”和“创先、创优、创新”为工作理念,以创建全省“...

宁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宁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赵昌军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督办地市突出问题整改推进会上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紧扣督导重点 全力抓好突出问题整改提升)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