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宁县 > 正文

宁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深化“放管服”改革

来源:陇东报 2020-07-18 00: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杨晓刚)宁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坚持以“细致、精致、极致”和“创先、创优、创新”为工作理念,以创建全省“巾帼建功示范岗”和“三八红旗集体”为工作目标,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强化便民利民举措,树立争先创优意识,推出一系列工作创新举措,推动出入境管理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出入境证件办理推出预约服务、延时服务、绿色通道,24小时在线咨询等服务,相继开展“一窗式”政务服务改革,引进自助照相签注设备,推行微信电子缴费等一系列紧贴民生需求的便民举措;对全县法定不准出境人员及时函告法检两院,下发通知局属各办案单位上报审批,对全县行政、企事业单位出境需报备人员会同县委组织部及时开展信息更新录入,确保数据维护及时,质量鲜活准确。

据了解,宁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目前登记不准出境人员32名,国家工作人员登记备案83名。强化对来宁县外国人、港澳台同胞管理服务工作,会同各派出所延伸工作触角,做到及时发现,跟踪登记录入,并提供疫情防控与证件签证签注、生产生活方面咨询帮助,为境外人员来宁县创造舒心、安全、和谐的生活环境。

新闻推荐

庆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宁县管理部党支部 开展庆“七一”党性锤炼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任鹏刚)日前,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宁县管理部党支部组织党员赴甘肃第一个农村党支部——中共邠宁支部旧址及王...

宁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宁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遗失 声明2020-07-04 00:59
猜你喜欢:
评论:(宁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深化“放管服”改革)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