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庆城 > 正文

陕西省农副食品商会考察组来庆阳市考察

来源:陇东报 2020-05-27 08: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见习记者 雷云龙)5月25日至26日,陕西省工商联副主席郭慧娥带领省农副食品商会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宁县、庆城县,就庆阳市农特产品种植、生产、加工、销售等方面进行了实地考察。西安市政协原副主席、陕西省农副食品商会高级顾问向德、陕西省农副食品商会会长雷振龙一同考察。

副市长吴丽华陪同考察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何奎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市农业农村局与陕西省农副食品商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市果业发展中心及5家企业与商会6家会员企业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销售协议。据悉,农特产品销售签约资金总额为2000万。

郭慧娥说,庆阳市区位优势明显,发展现代农业具备得天独厚的条件。陕西与庆阳两地要用好区位、文化、农业、能源等优势,抓住共建“一带一路”、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重大机遇,让陕西、庆阳两地人民群众共享发展带来的红利。她表示,陕西省工商联将充分发挥工商联组织的优势和作用,打造有效合作平台载体,助力庆阳实现高质量发展。

新闻推荐

陇东学院“苹果提质增效技术集成研究 与示范”项目获国家科技专项资助900万元

本报讯(记者丁艳)日前,记者从陇东学院获悉,陇东学院农林科技学院教授姚志龙主持申报的“庆阳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苹果提质增效技...

庆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庆城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省农副食品商会考察组来庆阳市考察)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