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庆城 > 正文

庆阳市委市政府表彰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个人 全市20个集体和40名个人获表彰

来源:陇东报 2020-06-20 00: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昶昶)6月19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第三次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表彰了全市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个人。中共西峰区委统战部等20个单位获“庆阳市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荣誉称号,马卫华等40名个人获“庆阳市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荣誉称号。

获得“庆阳市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荣誉称号的分别是:中共西峰区委统战部、西峰区后官寨镇人民政府、庆城县司法局、庆城县田家城小学、中共宁县委办公室、中共宁县九岘乡委员会、正宁县永和镇人民政府、正宁县山河小学、合水县民族宗教事务局、镇原县法律援助中心、镇原县城关初级中学、中共华池县柔远镇委员会、环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共环县毛井镇委员会、陇东报社、庆阳市第五中学、庆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庆阳市食品稽查局、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庆阳市黄土缘演艺有限责任公司。

获得“庆阳市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荣誉称号的分别是:马卫华、郭立昭、张安勇、马啸、吴生辉、宋国庆、单勇、刘小红、黄沐、郑海龙、张莉、贾振平、张宏妮、赵满盈、位永锋、石生权、丑军、贾振锋、吕邦玄、李兰珍、秦建宏、马龙、张洲宁、刘春荣、王星亮、王志斌、邓志锋、张海霞、马钊、马国仁、苏红宏、贾麟、杨东、王洋洋、谈金银、王亚莉、徐爱军、勾万平、郭玲、刘汉涛。

新闻推荐

丁磊磊:继续坚守自己热爱的岗位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苏叶“如患者所说,我们身后有强大的祖国,有亿万人民的帮助和支持,有更多同行同事的全力参与,援鄂圆...

庆城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庆城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兄弟俩的养殖经2020-06-19 02:46
猜你喜欢:
评论:(庆阳市委市政府表彰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个人 全市20个集体和40名个人获表彰)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