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新闻 灵山新闻 浦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灵山新闻 > 正文

『魅荔之星』亮相荔园本报记者 陆铭 摄影报道

来源:钦州日报 2018-06-14 04:39   https://www.yybnet.net/

“魅荔之星"十强在荔枝园合影

经过海选、初赛评委严格打分,日前,最终从300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10名佳丽入围“魅荔之星"十强。6月10日,“魅荔之星"十强在龙武荔枝果园耀眼亮相。

据悉,2018年灵山“魅荔之星"大赛是灵山荔枝节重点活动之一,主要是通过赛事宣传灵山文化尤其是灵山荔枝。自5月18日正式接受报名以来,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10天时间报名人数达到300多人。

据了解,2018年灵山“魅荔之星"大赛由县委宣传部和共青团灵山县委共同主办,通过一系列的竞赛磨炼,真正打造出集修养、才识、美丽、活力为一体的灵山荔枝代表,充分展示青年女性拼搏向上、积极进取的时代精神。大赛分成网络比赛和现场比赛。其中现场比赛分为海选、初赛和决赛三个阶段。海选选出三十名选手进入下一轮初赛,初赛前十名将进入6月下旬的决赛,最终获得“魅荔之星"冠、亚、季军的选手将分别获得奖金10888元、8888元和6888元。大赛还设置了“魅荔之星"炫荔奖、秀荔奖、华荔奖、瑞荔奖、妙荔奖、美荔奖、亮荔奖,获奖选手将获得奖金2888元。

大赛主办方负责人表示,举办这一次大赛的目的是宣传灵山荔枝,推广灵山县特色文化。

新闻推荐

“良坪模式”藏富于民让想干事的农户干成事

本报讯(记者江洪作通讯员叶自忠)“经过公平公正的竞价投标,2018-2019年良坪村委百香果基地经营权最后中标的是邓业辉农户,每...

灵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灵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相亲相爱一家人2018-06-06 08:01
猜你喜欢:
评论:(『魅荔之星』亮相荔园本报记者 陆铭 摄影报道)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