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新闻 灵山新闻 浦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灵山新闻 > 正文

呵护美丽人生

来源:钦州日报 2019-03-19 10:38   https://www.yybnet.net/

医护人员给群众测血糖

灵山讯关爱女性健康,呵护美丽人生。妇女节期间,灵山县中医医院开展了系列关爱女性的活动,以提高妇女群众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3月7日,灵山县中医医院组织党员医务志愿者队伍来到新圩镇渌一村开展“温情三月关爱女性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一大早,就有许多村民闻讯而来,活动场地就陆陆续续地挤满了人。现场设置有妇科,儿科,骨科,外科等。医护人员就女性健康方面等问题为该村妇女进行耐心细致地解答,指导她们学习日常保健养生的知识,增强保健意识。同时,也为过往群众量血压、测血糖等。

3月8日,该院医护人员冒雨到陆屋镇陆阳中学开展以“关爱女性春季养生”为主题的健康讲座,共有48名教师和职工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讲解了春季如何防范疾病和健康养生,还特别普及了妇女病防治知识及计生政策,提醒大家要有提前预防、防护的意识,定期进行妇科健康检查,减少发病机会。医护人员还给在场的老师们提供中医把脉,开具处方,艾灸,针灸等诊疗,讲解各类防病养生的知识,指导他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得到了现场教员职工的一致好评。

每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前,县中医医院都会组织送医上门、探访群众等关爱活动。本次活动惠及群众150多人次,发放健康宣教资料200余份,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韦洁叶建宏)

新闻推荐

践行志愿精神巾帼齐心行动

本报讯(记者陆铭通讯员陈建欢)三月春来气象新,巾帼志愿服务忙。近日,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巾帼志愿服...

灵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灵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会说话的木头2019-03-13 10:57
猜你喜欢:
春来植树正当时2019-03-19 10:38
评论:(呵护美丽人生)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