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新闻 灵山新闻 浦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灵山新闻 > 正文

扎实技能培训

来源:钦州日报 2019-03-19 10:38   https://www.yybnet.net/

灵山讯3月6日,为加强以全科医生为重点的基层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灵山县人民医院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基地开展助理全科医生技能培训。

据悉,该培训基地是去年4月份通过评审验收,成为目前钦州市唯一一个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基地。

去年9月份,该基地招收第一期学员共29人,他们均来自钦州市各基层卫生院。按照相关要求,这批学员将接受为期2年的理论和技能操作培训。

此次技能培训内容为一般洗手法、皮下注射、肌肉注射等。培训中,授课专家对有关理论知识进行详细讲解,并现场进行了操作示范。

通过培训,让学员掌握了相关技术的准备工作、操作流程、操作技巧、注意事项等。学员还将在专家的指导下强化练习,熟练掌握操作后接受考试,确保培训取得实效。(梁戈明 梁永标)

新闻推荐

让重点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平山镇党政领导深入一线为企业解难题

本报讯(记者江洪作通讯员黎熙舟)为进一步了解全镇项目建设情况,做好政府服务企业发展,让重点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近日,平山镇党政...

灵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灵山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春来植树正当时2019-03-19 10:38
猜你喜欢:
评论:(扎实技能培训)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